找回密码 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用户中心
 找回密码 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.
联系包子网

副主编:赵向明

微信ID:sieyoo

网站错误举报

广告业务合作

搜索
查看: 5373 回复: 75

回国甩卖喽 卖电磁炉随时可取 卖激光九成新打印机 主题 [复制链接]

1# 紫苏 <士兵>
本帖最后由 紫苏 于 2011-4-3 13:40 编辑
/ W4 }* m' p* e0 p" C4 }) `9 X0 B- z- N& h! d, k
本人是去年9月份到莫斯科学习的学生,今年6月18就回国啦!所以甩卖一些二手物品,希望这些东东可以为新的主人继续服务!
7 E( B0 a+ C1 `/ @# Y+ P; H2 ~  @大家注意了,所有的抱枕套酒瓶套和杯垫都卖出去了。芦荟也赠出去了。
$ @6 t/ T: d+ w9 d2 T0 f真是要无语了!有个人在我这把打印机预定了。我再三和他确定问他一定要不,他特别肯定的说要!现在又说他同屋买了个新的,不要我这个了!我都回绝了好几个买打印机的了!现在打印机重新回到待卖行列啦!
4 G' Q1 s) P) y8 P$ m另外我又想起来一条全新的打印机通用数据线可以贱卖100P就卖了。(市场价大概是在200卢以上) DSC04603.JPG 6 h% [4 g/ c7 e1 p  t9 x9 h3 m
* Y; L- o7 T- ]% _, U

1 y6 w; c6 @1 M6 U; j* e- |! x DSC04553.JPG 这是一个八成新的布衣柜,大概有半米高,我在旁边缝了布带,可以挂起来只要50P
3 T0 _: \3 w2 o" V DSC04566.JPG 这是我用带过来的抱枕套做的抱枕,现在50P卖了,还是挺鼓的 DSC04585.JPG 这是我出国前买的带到这边的药品,为了携带方便就把外包装拆了,有治疗肠炎肠道疾病的肠炎宁片(一盒全新100P)和消炎药阿奇霉素肠溶片(一盒全新100P)还有很多袋藿香正气丸(因为外包装拆了所以就每袋5P)9 T9 C( e% j0 z
DSC04586.JPG 这个是水仙牌风油精和清凉油单买每个10卢布,也可以是买别的东东的赠品,呵呵
+ `( g6 ~/ u7 |* v+ I下面的这些东西都是要等到六月15号之后才能卖,先放上面露露脸吧
3 z- I7 h1 g0 t# Y' d& a
DSC04562.JPG 这个是我2010年11月22日才买的三星激光黑白ML-1665打印机,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九成新啦!只要2000P!!!1 E9 I3 @8 ~) T; [  Y. O$ c
DSC04565.JPG 这个台灯也是到了这边新买的,带上节能高亮灯泡只要200P! DSC04570.JPG DSC04571.JPG 这个电饭煲挺大的,两三个人吃饭没问题,而且是自动的,可以定时什么的,只要1300P
6 D9 _. b1 C3 A( l: W DSC04590.JPG 这是九阳电磁炉,很不错,全新的卖是快6000卢了,现在只卖2000P,而且还可以赠一个适合它用的大铁锅(这边的平底锅不是很搭它啊)电磁炉现在就打算卖啦,有需要的朋友快快和我联系吧。貌似它还挺抢手,呵呵
1 x6 D( ]# K! d, f
DSC04581.JPG DSC04583.JPG 这个电动卡尺理发器(一共有三个卡尺可供选择)是在这边买的,完全的九成新,只用了5次而已,500P就卖了。这个在时间上可以宽松一下,5月份左右有朋友想要的话就拿去吧3 z% L1 ^( F) x+ W5 t6 W
DSC04569.JPG 这两个洗衣盆一共要50P(小的是大的生出来的儿子)大盆挺深挺不错的哦。小盆也很结实的
: J9 X) B, a+ ^! { DSC04589.JPG 这个是我今年1月份才买的订书器,可以订很厚的书页,个人很喜欢,只是太沉了所以决定忍痛割爱,只要200P!!!
, @# X& o# O6 H; M+ A8 h DSC04591.JPG 这四把刀,很快很好用,从左到右:100P 100P 200P 50P大刀已经卖了8 ~' l: M- J- R7 E+ P8 b8 p
DSC04592.JPG 这四个盆的质量很不错,而且是从大到小,四个一共要100p,单买的话不锈钢盆盆40p三个微波炉套盆80P
8 g% `! G* |0 j* a+ Z DSC04594.JPG 右侧的两个大海碗是在宜家买的,吃面很爽啊!两个50P.旁边的筷子筒和削皮器是赠品
6 e$ W8 ~3 m+ h$ B联系电话89637572704
3 q& p; k3 f6 ?3 z+ J$ r8 P8 j           89629564576
- l3 G# u3 G5 t9 oQQ   992581747
8 J, K( [) C+ p0 z. A2 z' \# }& S( n& O# f. r4 }( @- j
! |7 N2 B/ d: @5 g' @' p7 h6 `2 m
& Y& S; q' I2 u# |1 k$ \; d$ M
. ]7 D( w7 h4 p7 j7 Z/ _' \$ h' A

  x0 c: H5 s% a& y/ g1 D" l0 t7 a2 @- L: y# l- o

; R* t. _  n$ K% T. `7 ]
DSC04557.JPG
DSC04558.JPG
DSC04559.JPG
DSC04560.JPG
发表于 2011-3-24 22:40 回复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分享到: 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评分评分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2# 紫苏 <士兵>
对了,还有一个俄式的六孔大插排200P以及三个中式插排(每个100P),七个转换插头(每个50卢)要卖!呵呵,发帖时忘了
2011-3-24 22: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联盟爱心机票
  顶
2011-3-24 23: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定。楼主一看就是细心人!
2011-3-24 23: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头像被屏蔽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2011-3-24 23: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
6# newboy <少校>
芦荟花多少钱卖呢?
2011-3-24 23: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几十卢布的东东啊,哈哈,坐地铁一个来回都不止50卢布了
2011-3-24 23: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楼主挺细心,实在人。

回头给你联系
2011-3-24 23: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
9# 贾斯汀 <少将>
回复 Guest from 91.79.141.x 的帖子3 @" |4 Q" t4 y

. U" C* |" M* k( a这跟穷不穷没关系好不好,你明不明白!
2011-3-25 00: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电饭煲 和电磁炉我想要,能研究研究吗?
2011-3-25 00: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对 支持楼主  毕业买东西 是大学生的光荣传统  在国内就是这样 在这边我们也要继承
2011-3-25 00: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
Guest from 91.79.141.x 发表于 2011-3-24 23:27
3 Z: @; F' F# S: P5 fLZ 穷疯了吧

: |" L9 G) V3 ?: Y. j3 p为什么总有人这么不会说话。。。。。。( s8 k4 i* r$ d  X, B% ?

$ B) T9 _- [  k2 F0 w8 h$ d唉,不知人间冷暖啊。。。。。0 _1 d1 A. i& r! d- w
- b9 H% i7 }3 b5 }5 U
支持楼主~~~
2011-3-25 00: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诶啊,不超过300卢布的东西,就给人吧,没有卖的意义了~
2011-3-25 01: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
14# 小贩 <少尉>
预订打印机!哪里取?
2011-3-25 01: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15# 小贩 <少尉>
回复 紫苏 的帖子0 \- e7 v& M0 a* d: x- ~' ?; _
5 t: w( h+ n& E  d! d
  预订打印机!哪里取?
2011-3-25 01: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16# newboy <少校>
联盟爱心机票
回复 紫苏 的帖子: j4 a$ E4 s* z( W4 [

  H  ^: t5 o& a/ F% I我要买芦荟 多少钱?
2011-3-25 03: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顶。很不错的广告。希望所有卖二手物品的广告写的这么详细。
2011-3-25 08: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
18# Viktorya 游客
我要买那个 理发推子。
2011-3-25 12: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19# carllu <少将>
东西好多啊,啥都有,呵呵……
2011-3-25 13: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20# 铁木真 <士兵>
电磁炉出售了没有?没有出售的话我预订! QQ416233447
2011-3-25 13: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联系我们|联盟传媒-包子网 ( 桂ICP备13005068号-2 )

GMT+3, 2018-9-24 01:09 , Processed in 0.195918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本论坛由联盟广告部提供技术支持与维护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