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.
 找回密码  注册
包子
论坛
bbs.baozi.su
论坛BBS首页大本营图片视频笑话社团联系我们
赞助商广告发布细则 电话89166258194(中) 84991302295(русский)
查看: 5045|回复: 75

回国甩卖喽 卖电磁炉随时可取 卖激光九成新打印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24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紫苏 于 2011-4-3 13:40 编辑
6 E1 b  A3 q3 t: w2 p2 ^$ h. l- r$ j  r  w1 D  Q! @
本人是去年9月份到莫斯科学习的学生,今年6月18就回国啦!所以甩卖一些二手物品,希望这些东东可以为新的主人继续服务!; P# p$ g8 i( B" {+ Q$ z
大家注意了,所有的抱枕套酒瓶套和杯垫都卖出去了。芦荟也赠出去了。- ]0 b; j5 m( i; m& g0 x: ^
真是要无语了!有个人在我这把打印机预定了。我再三和他确定问他一定要不,他特别肯定的说要!现在又说他同屋买了个新的,不要我这个了!我都回绝了好几个买打印机的了!现在打印机重新回到待卖行列啦!: s/ ]' @1 @* e5 I) i) J0 v
另外我又想起来一条全新的打印机通用数据线可以贱卖100P就卖了。(市场价大概是在200卢以上) DSC04603.JPG 5 x; p7 q' X! N# g3 O. ]

/ l8 j- Z6 M- E9 _8 m7 ^0 Y4 J) Y% V& Z; O& e2 L, l
DSC04553.JPG 这是一个八成新的布衣柜,大概有半米高,我在旁边缝了布带,可以挂起来只要50P
! U& j! t2 c( k! B( F DSC04566.JPG 这是我用带过来的抱枕套做的抱枕,现在50P卖了,还是挺鼓的 DSC04585.JPG 这是我出国前买的带到这边的药品,为了携带方便就把外包装拆了,有治疗肠炎肠道疾病的肠炎宁片(一盒全新100P)和消炎药阿奇霉素肠溶片(一盒全新100P)还有很多袋藿香正气丸(因为外包装拆了所以就每袋5P)
% s  V7 g' l; M1 f DSC04586.JPG 这个是水仙牌风油精和清凉油单买每个10卢布,也可以是买别的东东的赠品,呵呵. W6 R6 S3 Q8 f! i. p
下面的这些东西都是要等到六月15号之后才能卖,先放上面露露脸吧
) n& w9 e+ q7 R( ^. Z! I  s
DSC04562.JPG 这个是我2010年11月22日才买的三星激光黑白ML-1665打印机,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九成新啦!只要2000P!!!% M& U* J! C4 f' D2 V$ C
DSC04565.JPG 这个台灯也是到了这边新买的,带上节能高亮灯泡只要200P! DSC04570.JPG DSC04571.JPG 这个电饭煲挺大的,两三个人吃饭没问题,而且是自动的,可以定时什么的,只要1300P
5 X* s$ d* E& a5 f; W6 q& t DSC04590.JPG 这是九阳电磁炉,很不错,全新的卖是快6000卢了,现在只卖2000P,而且还可以赠一个适合它用的大铁锅(这边的平底锅不是很搭它啊)电磁炉现在就打算卖啦,有需要的朋友快快和我联系吧。貌似它还挺抢手,呵呵* v' f" r, A4 l2 H2 T
DSC04581.JPG DSC04583.JPG 这个电动卡尺理发器(一共有三个卡尺可供选择)是在这边买的,完全的九成新,只用了5次而已,500P就卖了。这个在时间上可以宽松一下,5月份左右有朋友想要的话就拿去吧
( U! U* r- Z( a2 C& a DSC04569.JPG 这两个洗衣盆一共要50P(小的是大的生出来的儿子)大盆挺深挺不错的哦。小盆也很结实的1 S1 J0 y0 {8 {8 l$ |; R: p% N
DSC04589.JPG 这个是我今年1月份才买的订书器,可以订很厚的书页,个人很喜欢,只是太沉了所以决定忍痛割爱,只要200P!!!
5 k$ d/ O& H8 h. I DSC04591.JPG 这四把刀,很快很好用,从左到右:100P 100P 200P 50P大刀已经卖了
9 i3 b: ~. r( c- X' R4 j4 G
DSC04592.JPG 这四个盆的质量很不错,而且是从大到小,四个一共要100p,单买的话不锈钢盆盆40p三个微波炉套盆80P* E0 j' S2 y2 |7 I# z% {
DSC04594.JPG 右侧的两个大海碗是在宜家买的,吃面很爽啊!两个50P.旁边的筷子筒和削皮器是赠品! b) e0 \$ {; r* a+ W( ?
联系电话89637572704$ g$ b2 _7 w/ I7 v6 ]
           89629564576
1 m, A% f9 n) qQQ   992581747* ]$ @+ D+ B5 w& _; H$ V
+ Q5 L- h3 v$ o6 R9 q# ?9 e
  a- c. U& L( M8 n
; s/ g% A6 k! _  l( ?, I  _

! y* q+ B; z- e0 o, \' d0 Y2 p
3 S1 Z- ]. `$ U5 |9 ^& T4 Z/ W2 V

8 z: x. ~; J  N8 G# f: A4 {+ x, G
DSC04557.JPG
DSC04558.JPG
DSC04559.JPG
DSC0456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4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,还有一个俄式的六孔大插排200P以及三个中式插排(每个100P),七个转换插头(每个50卢)要卖!呵呵,发帖时忘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4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4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定。楼主一看就是细心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3-24 23:27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1-3-24 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芦荟花多少钱卖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4 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十卢布的东东啊,哈哈,坐地铁一个来回都不止50卢布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3-24 23:48
楼主挺细心,实在人。

回头给你联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1-3-25 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Guest from 91.79.141.x 的帖子
9 [9 R. Z( u2 e$ _$ Z/ g: K7 s; U
这跟穷不穷没关系好不好,你明不明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5 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饭煲 和电磁炉我想要,能研究研究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3-25 00:25
对 支持楼主  毕业买东西 是大学生的光荣传统  在国内就是这样 在这边我们也要继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1-3-25 0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Guest from 91.79.141.x 发表于 2011-3-24 23:27 0 t* m8 R# a. m& n- q* A( V% e
LZ 穷疯了吧

: T% i  S% K1 Y9 w为什么总有人这么不会说话。。。。。。
& Z! w+ l4 g' \( R8 f' k
( }4 L3 q! X) I唉,不知人间冷暖啊。。。。。/ Q4 d3 e7 K* s$ e. A: i
; I5 L) C1 [. f/ A1 b7 }
支持楼主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3-25 01:33
诶啊,不超过300卢布的东西,就给人吧,没有卖的意义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1-3-25 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订打印机!哪里取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5 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紫苏 的帖子
: c7 |* Q, p1 |0 m0 |5 |. k3 t+ M% U- @( ^% f; S
  预订打印机!哪里取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5 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紫苏 的帖子
# ]( c! o0 V8 {, M( h/ f* U; ]7 d8 K1 C' _+ n# f
我要买芦荟 多少钱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3-25 08:20
顶。很不错的广告。希望所有卖二手物品的广告写的这么详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1-3-25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买那个 理发推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5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好多啊,啥都有,呵呵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5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磁炉出售了没有?没有出售的话我预订! QQ41623344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联盟传媒-包子网 ( 桂ICP备13005068号-2 )

GMT+3, 2018-4-23 06:33 , Processed in 0.200901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本论坛由联盟广告部提供技术支持与维护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