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.
 找回密码  注册
包子
论坛
bbs.baozi.su
论坛BBS首页大本营图片视频笑话社团联系我们
赞助商广告发布细则 电话89166258194(中) 84991302295(русский)
查看: 7218|回复: 46

怪不得大陆死亡人数每三人中有二个癌症(朋友们:再忙也要看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23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http_imgload1.jpg
6 F+ D2 P" c% r+ O
2 m/ r* k" A0 K4 }' d' C http_imgload.gif 6 ]4 d* n6 _; ]1 B5 S

0 L$ I# d* k7 H0 c" f http_imgload3.jpg & [+ G2 h2 K7 ?  P
) h9 t9 z# E0 g. o  }  x" z
http_imgload5.jpg
3 q% j1 m& S% i. H) P6 A' X9 o2 l9 H" n' `) B$ ^+ W' |
http_imgloadCA0FS0PS2.jpg
8 k9 l7 M8 }* F8 J' l
/ k* \/ ^5 v# W
: b8 j. _) a% T& c+ Y  `5 H- a2 u
& N+ e, z/ X- D5 o http_imgloadCA2KD744.jpg
, y/ u& U% `4 f! G$ u0 M8 d7 b( W, l+ p0 }( O5 E/ }
http_imgloadCA54H3II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3 收起 理由
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3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_imgload7.jpg
6 [0 j; R# ]) ?3 ?5 V3 T. _- _3 j$ J! B' Z+ a* H- h- I1 H. K' w5 ~
http_imgload6.jpg
+ K/ b% y1 m: A0 [5 J" j" f  u0 g- D. \  M; U5 A( o

; q! y' H* _9 d3 p http_imgload8.jpg 2 K. [0 f3 E0 h: }( n9 U0 |" z
9 P: o" Z" O/ @8 G3 M
http_imgload9.jpg
% j+ \1 f3 D5 [6 g! j' m9 B$ K$ l" d) G" v3 b
http_imgloadCAMM3CDH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威望 +24 收起 理由
ayoumir + 11 我曾在三亚市场买了斤牛肉,煮了一个星期都.
870191494 + 10
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3 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怪不得大陆死亡人数每三人中有二个癌症(朋友们:再忙也要看)

只有死路一条?
* j$ R$ P; f7 ]& V连坦白都不从宽处理呀??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3 收起 理由
我是喵啊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3 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烤鸭脖添加《止泻药
& ]6 n) `2 b2 V: e! V- i1 | 01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14 收起 理由
ayoumir + 11 肠梗!
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3 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死路一条?
- C  K6 Q; L4 d9 r! ^; _# c连坦白都不从宽处理呀???* S6 l, D4 @' }1 h
vovasz 发表于 2010-8-23 13:4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4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了被毒死,不吃被饿死!你说吃还是不吃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4 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中国特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4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完了没法活了!!说的我这个怕怕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4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子好像是反共的帖子啊!!!其实小范围现象还是有的了,个别商户并不代表大多数商户啊!三个有两个癌症死亡,试问你们周围有那么高的癌症死亡概率么??要是那样十三亿人口死那么多癌症的??呵呵转帖要看什么帖子,这帖子早就看过了。严重的事实,扭曲了中国。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就是看到这些反动东西说中国不好的!!国人切莫转帖,除非你是外国人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4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了被毒死,不吃被饿死!你说吃还是不吃?3 G; b' c( x# ~$ K0 P6 I8 [1 A
漂泊的心 发表于 2010-8-24 16:51
0 P7 t3 l- x/ I, L
依小弟拙见,那还是吃了为好,也许以毒攻毒,嘛事儿没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4 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共这个词好久没听到了。
+ x) L; x: ~$ d) ]& Q5 ]不喜欢一个政党可以反驳,难道不可以?: ^: c1 ^: g+ i: U
反共也不等于反对国家,国家不属于某一个政党,属于我们中国人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+38 收起 理由
蓝色多瑙河 + 11 vv
我的右手旁边 + 6  的理论是中国的? 好像是西洋的吧 正统.
军魂 + 11 好!说得好!
爱会很痛 + 10 赞同,党派不代表国家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4 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喜欢一个政党可以反驳,难道不可以?
( g2 L/ z8 a) v8 y# U* T+ c3 x- o- r0 h! k- @. h0 T4 P5 b
狼哥 发表于 2010-8-24 23:37 [/quote]
$ V; \/ U' P% h3 u8 f& B( o$ J很多实例已经证明了不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5 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花钱买绿色蔬菜,有机食品,虽然贵但能保命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6 收起 理由
870191494 + 3
军魂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5 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子好像是反共的帖子啊!!!其实小范围现象还是有的了,个别商户并不代表大多数商户啊!三个有两个癌症死亡,试问你们周围有那么高的癌症死亡概率么??要是那样十三亿人口死那么多癌症的??呵呵转帖要看什么 ...
5 Z: B6 e9 ]$ e5 U海狗 发表于 2010-8-24 18:29
    我当兵的时候是1983年,复员回家是1986年,来莫斯科是1991年,我和我父母兄弟都是党员,我发这个帖子的目的是,希望大家多注意身体,预防疾病!我父母的很多战友和同事都被癌症夺取了性命...如果你认为你不需要别人的善意提醒,不看,不信也罢,张口说我反党,太过分了,你是党员吗?你为国家作出什么贡献了?就凭一张帖子?岂有此理!你--以---为---你----还----在----国----内----呢----吧?呵呵,在这儿诬陷人会被“和谐”的!!呵呵!

点评

呵呵,楼主别在意,那人可能从文革刚醒过来  发表于 2011-3-20 10:48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14 收起 理由
ayoumir + 11 帽子也太大了!
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5 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行就自己种菜养猪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5 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!强力顶贴!为什么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最基本的食品安全需求,某些部门及ZD太不把人民当回事儿
) t. Z1 T7 N& p/ [用纳税人的钱养着一帮极品混蛋中的超级白痴。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,出来混,迟早要还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1 收起 理由
军魂 + 11 谢谢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5 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5 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联盟爱心机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5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行就自己种菜养猪呗。4 K5 f6 F( G. ~
洛。 发表于 2010-8-25 04:45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1 收起 理由
军魂 + 11 谢谢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5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!强力顶贴!为什么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最基本的食品安全需求,某些部门及ZD太不把人民当回事儿
2 _$ e3 a9 \. C7 G用纳税人的钱养着一帮极品混蛋中的超级白痴。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,出来混,迟早要还!!!!!!!!!!!!!!!! ...) j/ h9 k  i6 v$ N$ G5 r* V
870191494 发表于 2010-8-25 04:4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联盟传媒-包子网 ( 桂ICP备13005068号-2 )

GMT+3, 2018-2-25 10:53 , Processed in 0.318201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本论坛由联盟广告部提供技术支持与维护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