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 找回密码  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包子
论坛
bbs.baozi.su
论坛BBS首页大本营图片视频笑话社团联系我们
赞助商广告发布细则 电话89096573004(中) 89651788788(русский)
查看: 5370|回复: 19

【图片】献给论坛对沾花粘草过敏的网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2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这方面,老末是-ЛИДЕР6 W& @) v2 L6 [2 Z1 {/ @1 n6 u0 e8 \
Сенная лихорадка (аллергия) - сезонное заболевание, основной причиной которого является аллергическая реакция на пыльцу растений.
& H7 K: Z- F% w5 t 373197686.jpg $ t; q7 C! D' l! p

点评

VOV好有心.不愧为坛中一星,而且是最亮那颗哦.哈哈哈  发表于 2011-5-14 20:42
偶会努力做好的,谁让我们都是包子如人了!  发表于 2011-5-12 20:45

评分

参与人数 11威望 +117 收起 理由
西西嘻 + 11 造福人类。。。
我的右手旁边 + 9 谢谢分享哦 好东西哎
文名天下 + 11 好辛苦啊,以前没症状的。
断章取义 + 11 眼圈都红了!
鸭梨山大 + 10 爱心小贴士
felix154 + 11 雷锋式的Vov
秋之韵 + 11 谢谢袜子!过敏多吃蜂蜜很管用!
我是喵啊 + 10 谢谢
milaya + 11 袜子是好同志
老末 + 11 谢谢袜子~~~ 眼泪哗哗的牛啊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右面那几个建议不错,多谢楼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算明天去医院看看,不知道哪家医院好?还有去了怎么说呢?请给个建议!眼睛超级痒,喷嚏一打就没完,还好没鼻涕哈拉,但是感觉鼻子很干。

点评

其实去医院看了也一个样。没任何更好的办法。就是这些,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,吃些什么药之类的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5-13 00:4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不过敏的人黯然飘过~~~

点评

lzp
我前几年也没事,时间长了都会有听老莫说  发表于 2011-5-13 10:21
哈哈  发表于 2011-5-13 03:16
为啥黯然?应该偷着乐才对啊。嘻嘻  发表于 2011-5-13 01:4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联盟爱心机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补充个链接:- ]' m0 B7 K1 b0 p0 t% K, U
Аллергия: что делать весной?
: h* j: ]* B4 Qhttp://health.passion.ru/l.php/pollinoz_77.htm
8 n# }# z/ s  I$ P" v  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联盟爱心机票
LXR 发表于 2011-5-12 22:42
8 |0 f, y9 f9 x+ f" a打算明天去医院看看,不知道哪家医院好?还有去了怎么说呢?请给个建议!眼睛超级痒,喷嚏一打就没完,还好 ...

6 Y0 d) [2 f8 K/ o; E没大明白你的意思呀?  m' U3 o$ y/ C1 q5 U
你说的意思是,你不大懂俄语,是吧?  b4 s: ^0 F% k" {" ^
若要是不懂俄语看病确实真有点难,就算是医生不用你解释人家看出来了你患的是花粉过敏症,可是,接下来的一大堆烂事,可咋办呀?比如:化验、开药等等,别说你不懂语言,就是俄罗斯人在医院里有时还转向那!在国内医院里,不是同样好像也有一种专门的工作,叫啥啥啥导医。
- I% f% R% R: ~9 G: M所以,最好你还是找一位懂俄语的人能陪你一起去。+ f* A+ C: e0 a
祝你顺利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俄语会说就是不知道怎么个程序,也不知道哪个医院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XR 的帖子0 s9 H% l; C% }$ v5 ?9 y6 L

* ^7 Q( X. D' M- i0 g$ n$ W3 r# Z2 g如你所说的症状,直接买药内服配合有消炎效用的眼药水使用就行了。都是非处方药,如果没有效果,再去看医生吧。内服药不需要昂贵的进口药,就选前面帖子说的第二代抗过敏药开瑞坦,俄国药厂就有出品,Лоратадин是统一名称,10片装的卖30几卢布,几乎所有药店都有。服药后半小时就有效果,按个人体质不同,药效持续12-24小时。这几天百花齐放,我24小时内得吃两片

点评

还有,这个药几年前我吃过,开始还管用,后来就慢慢不管用了。  发表于 2011-5-13 00:50
大哥,吃两片可以吗?????大多过敏药24小时只能吃一片的!~  发表于 2011-5-13 00:4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成功大哥!明天就去买!

点评

所有抗过敏药都不能治病,只能起到缓解作用。想根除,只能靠自我体质锻炼,或者离开此地几年。  发表于 2011-5-13 00:0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3 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哪个医院比较合适,真的不大清楚,如果,你会俄语自己可以在网上找一找,选个交通方便些的。在网上刚刚看了一些关于这种病的治疗,好像目前医院也没有什么非常有效的办法,有些患者还抱怨,去了医院做了好多没有意义的化验。5 q- U. A; n- {
这样讲,可没有反对你去医院治疗的意思呀!希望你别误解。3 C, {/ ?- x& _6 D3 `
简单查了一下,搜索到这两个网页,不只对你是否有益处。至于,医院的程序同国内大同小异,挂号,排队看医生。付款抓药。( T' P2 K& o: N3 N# A6 e2 |: ?
http://www.nashaclinica.ru/allergolog/
( m4 R' ^8 }0 r/ ^http://www.medeffect.ru/allergy/allergy-0065.shtml

点评

是的,你说的很对!我只是泛泛的说了一下,哈哈哈。  发表于 2011-5-13 21:52
lzp
一般是离开医院,去街边药店买药  发表于 2011-5-13 10:2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3 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鼻炎患者对花粉过敏者表示慰问

点评

俺也是鼻炎患者,同病相怜。  发表于 2011-5-13 22:24
我有一次疑似鼻炎 真是痛苦啊 过敏的 鼻炎的 大家赶快好吧  发表于 2011-5-13 04:01
谢谢,呵呵,没事,习惯了  发表于 2011-5-13 00:13
鼻炎也好痛苦呀:((((。好同情你们呦!  发表于 2011-5-13 00:12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1 收起 理由
文名天下 + 11 我似乎今年又是鼻炎又过敏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3 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個月最後一次打酱油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3 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洛。 的帖子( `, c. b$ P: H. E

! I9 R) l' I2 U/ s呵呵 早早的起来 悄悄的跑了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3 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游子星晴 的帖子, K: @( j; G) F% I5 q7 z( c" w

1 g2 t+ i' a! H+ \7 B( N最后偷瞄一眼再走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3 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洛。 的帖子
) Z( n" Z  V' _# @% l% P( f
4 o2 e) o9 [" Y5 n+ ~1 u) O+ ^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3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末 发表于 2011-5-12 21:35
* E* B2 }8 C) F* k俺把右侧的《建议》翻译了下:
' e; Z% D8 j/ `% N, D& T1,不要到森林和公园去散步. |$ g$ F) l! C0 r" a- c; j7 I
2,不要开家里和办公室的门窗

6 w+ E2 A, e6 ~" g( W3 Q  U# o唉,为什么有几条我看到的同你看到的不一样呀/ b2 K/ E. A5 {+ F
1 最好不要长时间到林中散步;
! y/ F- I! S) @2 相同;, [6 j& ~' u  I% m+ F/ E- {7 A8 S
3 相同;4 L, H" P7 G3 m# j
4 回家后,立即冲凉,然后,最好裸起来;0 e! B, ~. r7 k4 A4 r$ X, Z7 [
5 相同;- K0 h/ n+ q  J& }2 u
6 不要在阳台上晾晒洗过的衣服,但,最好要经常裸晒;
7 o- [) h# w* p* ~, U0 v7 、8、9均相同。
( l) B6 I  r  z' Q* P好纠结

点评

偶干嘛要裸呀?!俺从来也不沾花粘草的,严格地说是不敢呀!嘿嘿  发表于 2011-5-13 22:11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1 收起 理由
老末 + 11 你小子就忽悠吧,以为懂俄语的少啊,你等着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4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严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4 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先俺过敏还只是眼睛痒,流鼻涕,打喷嚏,但近来发展为胸闷,咳嗽啦。一直咳嗽,超级严重,白天还好点,晚上睡觉时,睡着睡着就咳嗽醒了,难受死啦!不知道各位老莫同志知道哪种药好使?或者有什么偏方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7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暖花开过敏来,找出来这些帖子顶起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联盟传媒-包子网 ( 桂ICP备13005068号-2 )

GMT+3, 2017-10-24 06:41 , Processed in 0.339302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本论坛由联盟广告部提供技术支持与维护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